酸果

非典型性鸽王。

[James?✖️你]大明星和隔壁那个老菲


“感谢评委老师和观众朋友们颁这个奖给我,谢谢BBC、ITV,谢谢盖文·哈代导演以及《隔墙花》的所有工作人员。”我举起手中沉甸甸的“最佳女主角”水晶奖杯向台下的众人鞠躬,“当然还要感谢隔壁帮我修好了浴室下水道的 ‘装修工人’,能让我在休假期间洗上一个最棒的热水澡。”

我深情地亲吻了一下手中的奖杯,向镜头抛去一个调皮的wink,观众席里发出或善意或不屑的哄笑声。

相信我可爱的“装修工人”能接受到我的讯号。

此刻的推上一定已经炸开了锅,毕竟各路黑子也没想到去年还被评为“高级花瓶”的Flora Norman能当选今年的金天鹅“最佳女主角”。不过也多亏这个奖,我才能结束前段时间漫长的“休息”,而且曝光度和话题度也居高不下。


“今晚还有个庆功宴,我不过去了。”指尖飞快地在键盘上来回点动,绿色的小飞机显示给James的信息已经发送成功。

已读不回。我随手将手机丢给一旁的助理梵妮,揉按着因长时间紧绷而隐隐作痛的太阳穴。

不过,最近和James的见面确实有些频繁,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危险的信号,再这样下去想抽身离开就要费点劲了。我还没做好再开始一场恋情的准备。



这次谁要白看我就生气了 





评论(35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